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DIY将迎来新热点 柯瑞森诠释套装理念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2日 元宵节过后,2011年的DIY市场正式拉开了序幕,想必2010年席卷全国的无线音频风暴还让许多朋友记忆犹新,那么在2011年的DIY外设市场又会有哪些新的看点和期待呢?除了必然会进一步拓展的无线键鼠和无线音频之外,另一股新兴的势力也将在今年崭露头角,那就是全新的套装外设,这或许会成为今年DIY外设行业发展的热点方向。

DIY外设将迎新热点  柯瑞森诠释套装理念

    新兴的理念往往伴随着黑马的出现,就像当年名不见经传的雷柏大力推广2.4G无线键鼠产品一样,谁能够赢得先机,谁就能够主导市场。套装外设理念的推广者柯瑞森(Kerecsen)就是外设市场上的又一匹黑马,通过对市场的调查分析与需求判断,柯瑞森成为了套装外设的积极宣传和推广者。那么套装外设究竟魅力几何,消费者们又会不会接受呢?

DIY外设将迎新热点  柯瑞森诠释套装理念

柯瑞林“大气弧”产品曝光图

DIY外设将迎新热点  柯瑞森诠释套装理念

柯瑞森“宝石传说”产品曝光图

    从柯瑞森曝光的两套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出来,目前套装外设就是包含了键盘、鼠标和音箱三件现代PC必备的外设产品,不过它们的外观造型既个性时尚又风格统一,颠覆了DIY外设在我们心目中长期以来的拼凑概念。先期曝光“大气弧”和“宝石传说”套装,均采用了具有相当创意的设计理念。“大气弧”是以贝塞尔曲线为设计灵感,“宝石传说”则是融入了天然宝石的外观特质,加上出色的造型设计、精致的漆面处理和优质的ABS材料,显得更加个性和时尚,在外观上已经领先和超越了绝大多数品牌电脑外设,因此市场前景令人期待。

    以往DIY用户都是通过随机购买这些外设并拼装使用,既增加了购买的时间,同时也很难形成漂亮的整体外观,而随着广大PC用户审美要求的不断提高,近几年来不少风格鲜明统一的品牌PC和笔记本电脑呈现了快速增长的态势,进一步挤压了DIY的市场空间。因此如果能够提供满足消费者外观需求的外设产品,那么整个DIY大市场也将拥有更多的资本与品牌电脑进行角力。

    柯瑞森套装外设理念和产品的出现,对于DIY外设市场和行业来说是今后外设发展方向的一个信号,也是今年外设市场的新兴热点,一旦柯瑞森套装外设产品大量上市,业内的外设品牌想必都不会无动于衷,DIY外设市场也许会在今年迎来全新的套装时代。■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