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再现ThinkPad T420谍照 宽屏比例16:9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1日 CES 2011大展上,由联想公司推出的ThinkPad T420着实赚来不少用户的眼球。近日,又有媒体在网络上曝光了一批T420的产品谍照,其显示器已由T410的16:10变为16:9宽屏。

Sandy Bridge平台ThinkPad T420露面

ThinkPad T420谍照(图片来源:vr-zone)

    从照片显示来看,ThinkPad T420在整体外观上继续保留T410的特征,而显示器则设计得更宽(分辨率为1366×768),着实令部分用户有些失望。同时,T420的指纹识别器被移至掌托部位的右下角。

Sandy Bridge平台ThinkPad T420露面

ThinkPad T420谍照(图片来源:vr-zone)

    硬件上,ThinkPad T420采用了Intel Sandy Bridge酷睿i5-2540M处理器,主频为2.6GHz,同时还标配4GB内存及320GB(7200转)硬盘。从国外IT媒体发布的T420入门级机型测试结果中来看,Windows 7系统体验得分为5.1。

    截止至发稿时间,搭载SNB平台的ThinkPad产品售价及开售日期暂未公布。 

(信息来源:vr-zone)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APU平台ThinkPad X120e上市已推至3月
    《联想ThinkPad推出3款SNB平台新笔记本
    《小黑T420s现身CES 通过联想EE2.0认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