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天猫家装节,影驰百元优惠券大放送

  天猫家装季,影驰显卡,SSD,内存,机箱等产品现整装待发,等你领回家,福利多多,优惠多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HOF EXTREME内存百元优惠券大放送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关注影驰机友会公众号,即可领取名人堂HOF EXTREME系列内存100元优惠券,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领取哦。

  游戏悍将,影驰 GTX 1660 Super 大将

  GTX 1660 Super大将,2*90mm大风扇,强劲散热,装备DP1.4*3/HDMI 2.0b输出接口,支持8K@60Hz输出;镂空设计金属背板,兼具美感和防护作用,还有GALAX炫酷灯效,可使用软件调节,现畅想超低价2099元起。

  光追小能手,影驰 RTX 2060 大将

  影驰RTX 2060大将显卡,6GB GDDR6的显存,让游戏顺畅丝滑。光追技术搭配DLSS2.0,游戏画面纤毫毕现,灭敌与无形之中;蓝色的丝印,简约的线条,炫酷的灯光,简直颜值爆表,现为迎合天猫家装季,现享受2499元起的超低价格,小伙伴们还不赶紧下单【狗头】。

  更强大的PCIe4.0 SSD,影驰HOF PRO M.2 1TB

  HOF PRO M.2 1TB,东芝3D NAND颗粒,支持PCle 4.0,读写连续5000/4400MB/s,数据传输一瞬达成;铝壳+铜管双驱组合实现高效控热,强效散热;5年质保+专属绿色服务通道,给你无忧售后。现畅享受1299元超低价,晒单好评更有30元红包返利。

  大有可为,影驰 擎M.2 512G SSD

  擎M.2 512G SSD,PCle3.0 x 4高速通道,读写连续2500/2000MB/s,轻松应付游戏、办公需求。多鳍片结构设计,带来高效散热能力。现在抢购,只需439元。

  钻石切割设计,影驰星曜DDR4内存

  星曜DDR4内存,内置8颗高亮LED灯,搭配钻石切割设计的透明导光罩,预设多种灯效模式,绚丽透亮灯效随心定义;严选高品质DRAM超频颗粒,具备强大性能和超频潜力,一路畅玩无阻,更有终身保固,天猫家装季,8G到32G可随意挑选搭配,现下单即可享受299元起的超低活动价。

  极光灯效,影驰GAMER Blue DDR4 内存

  GAMER Blue DDR4内存,全新配色—海洋蓝,炫彩灯效搭配细磨砂雾面质感的导光棒,展现均匀璀璨灯光,颜值爆表,拥有单根8G/16G/32G多种选择,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更有终身保固,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现仅需199元起的超低价。

  其他产品活动优惠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不同价位的整机搭配,活动价格让你眼前一亮,更多更低价的机箱也已经准备就绪,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SSD优惠活动,现在点击下方跳转链接即可参与更多优惠活动。

  PC端:https://tb.am/q1lda

  移动端:¥DFwlc4iQKY5¥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