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3足鼎立”影驰30系列金属大师显卡

  上期给玩家们带来了将系列的显卡介绍以及实拍视频,相信不少玩家看到介绍之后心情 十分激动,主打性价比的将系列能有如此优秀的做工和性能,那么还未出现的GAMER/ 星曜/金属大师 30 系列显卡会不会更加值得玩家期待呢,这期我们就将影 GeForce RTX™ 3080金属大师显卡的参数情况和详细绍呈现在玩家们的视野中,下面请玩家认真的看完整篇介绍,看看是不是你们期待的金属大师。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采用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更精巧的8nm工艺设计,相比于上一代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产品性能足足提升1.9倍之多,可以在更高的分辨率下给玩家提供更出色,更流畅的视觉体验。玩家可以在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性能的加持下来感受更加真实的光追效果体验,显卡将于9月17日在电商平台发售,下面来给玩家简单介绍一下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

  显卡基本参数对比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搭载了全新一代NVIDIA Ampere架构,相比上一代公版NVIDIA 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新一代显卡不仅在流处理器上得到一倍多的提升,而且还拥有全新的GA102代号核心,更精细的8nm制造工艺,8+8pin的供电接口对比公版的8+8pin供电更加稳定。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尺寸略微增大,显卡有着10GB显存容量,搭配了19Gbps的显存频率和全新一代GDDR6X显存类型,让显卡在体验3A大作游戏和使用创作设计应用时性能更加强大。

  (不仅如此,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还有可超频3080 金属大师 OC版本,使性能进一步加强,非常值得期待。)

  显卡介绍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全部采用金属制造,正面采用压铸铝合金一体成型上盖,超强金属质感搭配流畅线条,金属材质使上盖大幅度提升散热面积,不会出现高温变形情况。显卡搭载全新寒光星散热系统搭配显卡本身有的3*90mm特殊三风扇以及风扇中11片经过空气动力学测试的三折静霜扇叶,风扇中间全部使用金属大师系列独有的LOGO图案,加上显卡全身采用全金属材质,能够提供更加强劲的散热效能。

  显卡背板使用的是全金属加固背板,能有效保护显卡背面的机械原件,防止PCB板变形,金属材质和背板尾端的贯穿开孔可辅助显卡进行有效散热,且本身显卡的全金属设计和超高的颜值令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有着更高的辨识度和忠实粉丝。

  显卡侧面采用3槽镀镍不锈钢挡板和全数字接口(支持多个高分辨率显示器输出和DP1.4a*3/HDMI2.1接口),显卡散热出风口面积加大,挡板与背板的连锁设计,安装更加可靠,购买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会随卡附赠组合式塔里克显卡支撑杆,高度可自由调节,不必担心显卡承重大导致PCB板变形。还有2槽显卡挡板,为玩家提供更多的装机选择以及显卡不兼容机箱的烦恼,赠送服务满分。

  “Metal is Master”的口号就说明了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在显卡用料方面的扎实,而且还搭载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以及更精细的8nm核心工艺,添加了新一代GDRR6X 显存,这次GDDR6X最大的改进就是在显存上先进使用了PAM4编码,这种编码的方式可以让显卡在更短的周期内传输更多数据,最大显存频率也提升至了19Gbps,让GDDR6X拥有超过1TB/s的理论显存带宽上限,也可以在同样的频率下实现更高的显存带宽。

  不仅仅只是架构,核心工艺和显存类型的升级,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还支持PEI-E 4.0×16,更加稳定的带宽和更快的速度,让金属大师系列显卡的性能更加强大。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拥有更强大的光线追踪性能,在NVIDIA Ampere架构的加持下,可以在游戏中感受更真实的光追魅力,并支持更高的分辨率,可畅玩市面上的3A游戏大作,影驰金属大师系列让玩家在游戏中和使用创作设计软件获得更棒的体验。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金属大师显卡的全金属设计,让这款质感颜值与性能并存的30系列显卡使用寿命更长,让喜欢影驰显卡的玩家又有了更多的系列选择,并且还提供三年质保以及个人送保,给玩家一个优秀的购卡体验。

  影驰 NVIDIA® GeForce RTX™ 3090/3080/3070 GAMER/星曜/金属大师/将系列产品已正式发布,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带来了强大的性能加持,影驰各个系列产品的重构,也为显卡带来了更多的玩法,从外观到效能,从供电到优化,影驰 NVIDIA® GeForce RTX™ 3080金属大师将于本周四(9月17日)上线至各大电商平台售卖,后续影驰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多不同系列显卡的详细介绍,更多影驰 30系列显卡也会在近期上线到各大电商平台,惊喜远远不止于此!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GMAER/星曜/金属大师/将系列显卡详细评测数据会在9月17日晚9点解禁,显卡最终面貌正式与玩家相见,产品也随之上架至各大电商平台进行售卖,敬请期待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