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OPPO Watch成为先进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

  9月15日,OPPO官方宣布,旗下先进智能手表OPPO Watch上线了全新的小天才“微聊”APP,该APP使OPPO Watch成为“先进”可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通过小天才的“微聊”应用,OPPO Watch可以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联动,实时收发信息,随时随地亲子联系,方便沟通、安全省心。

  小天才是行业领先的儿童智能产品品牌,受到许多孩子的欢迎。据Counterpoint数据,在2019年,小天才电话手表销量份额占到了全世界儿童手表市场的26%。小天才电话手表是专为5-12岁青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产品,它集打电话、定位、聊天、交友等功能于一身,拥有Y系列、Q系列、Z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

  OPPO Watch是OPPO先进智能手表,支持eSIM独立通信,不带手机也能接打电话。此次上线的“小天才”APP让OPPO Watch与小天才电话手表实现互联互通,用户可通过OPPO Watch的应用商店直接下载“小天才”APP,并将手机上的“小天才”APP更新至V8.0.3版本,即可实现家长登录,加入小天才的家庭群组,语音消息发送,语音、文字、表情消息接收等功能。双方的表端联动打通,以随时随地亲情互动的创新体验进一步促进亲子交流,展现了科技关怀价值感。

  近年来,OPPO正在加速IoT生态布局,而OPPO Watch作为其中核心战略级的入口设备,与小天才手表的联动,扩充了在家庭亲子方面的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维的价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