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AMD/Intel集显PK!i3/880G实战Crysis2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19日 2007年,游戏界诞生了一部伟大的作品——《孤岛危机》(Crysis),其令人惊叹的画面效果和超高的硬件需求震惊了游戏界和硬件界。2010是DX11开始占领游戏市场的一年,但即使是众多采用DX11图形技术的游戏大作,也没有任何一款的画面能够完全超越采用DX10引擎的《孤岛危机》,看来也只有《孤岛危机2》才有这个可能了。

    近日,一份《孤岛危机2》的未完成版泄露出来,这比游戏预定正式发售日期3月22日早了一个多月,现在玩家终于可以抢先体验《孤岛危机2》了。

集显竟能玩Crysis2!i3/880G搭台实战

    至今,最优异的显卡也未能在高分辨率下将Crysis完全征服,因此Crysis被称为“显卡危机”,《孤岛危机2》一定会将“显卡危机”进一步升级,到底哪些显卡能玩好Crysis 2,什么显卡才是Crysis 2的最低入门配置,本站也做了一些相关评测。评测显示,即使是799元的GTS450这样的中端显卡也仅能在中低画质下保持流畅,Crysis 2对于显卡要求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