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从BBKinG较新纪录片看电竞椅领导者的自我革命

2020年,中国制造业面临巨大的挑战,各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近期,知名电竞短视频博主BBKinG带来了新一期内容,为我们揭秘了电竞圈制造业的现状。视频聚焦创造电竞椅这一概念的品牌迪锐克斯DXRACER,为我们讲述了品牌在困境下的思考及坚持。

视频正式版

电竞圈资深人士BBKinG刘洋见证了中国电竞产业的整个发展过程。自2017年开始制作短视频纪录片后,开始用视频讲述电竞圈背后的故事。此次,BBKinG的纪录片团队深入迪锐克斯DXRACER生产工厂,全景化介绍了迪锐克斯DXRACER从需求分析到产品设计生产的诸多环节,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更加生动的品牌形象。

在这期纪录片中,BBKinG与迪锐克斯DXRACER产品总监陈欣一起深入制造工厂,为观看者展现了从用户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到性能安全测试等诸多环节。在整个参观过程中,BBKinG力求还原一个真实的迪锐克斯DXRACER品牌,而不是一个电竞秀场上的明星。

随着中国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后疫情时代带来的新商机,电竞椅产品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高潮。是扩大产能抢占市场份额,还是寻找机会发现新需求,显然迪锐克斯DXRACER选择了后者。电竞椅产品经过几代更新,用户的接受度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但同时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迪锐克斯DXRACER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在坚持保证用户实用性的前提下,如何丰富体验感显得尤为重要。

看似简单的一张椅子,却搭载了多项世界专利技术。而为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迪锐克斯DXRACER借助先进的设备进行反复测试,层层把关。每一张电竞椅都融入了品牌不断坚持的精神。小到一根弹簧,大到产品选型、市场规划,迪锐克斯DXRACER都在从用户角度去思考问题。而迪锐克斯DXRACER的电竞椅产品也在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在不断精简、更迭、创新。

刚刚推出的AIR电竞网椅,也是迪锐克斯DXRACER经历了3年多的研发、投入几百万才得以成型。材料的选择,模具的造型、细节的打磨……等等这些都在一次次的失败后获得非常好的的解决方案。而产品从设计之初,就在追求用户真实需求与产品的完整统一,舒适的包裹感,透气的网布材质,多角度可调的扶手与腰托……等等这些都是让使用者坐着更健康,更舒服。

当然,迪锐克斯DXRACER成功了,虽然经历了无数次挫折与失败,但搭载了无数创新技术的AIR电竞网椅在诸多平台销售火爆。相比市场中价格昂贵的大品牌网椅,迪锐克斯DXRACER的AIR电竞网椅凭借自由专利和创新设计,在保证稳定性能的基础上,将网椅的价格拉到了一个“亲民”的范围,在市场中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力。

但接下来,面对日益严重的市场竞争以及国内外市场中诸多“跟随者”和“抄袭者”使得迪锐克斯DXRACER作为电竞椅这一品类的创造者,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不过我们相信,敢于“自我革命”的迪锐克斯DXRACER并不会停下脚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也许会看到更多有创新,符合我们实际需求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