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红/黄/蓝/绿/灰色 柯瑞森L10鼠标上市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1日 笔者近日收到消息,新锐外设品牌柯瑞森(Kerecsen)继推出L20 2.4G激光无线鼠标之后,又推出了一款名为L10的2.4G激光无线鼠标。在这个时候推出新品,柯瑞森显然是要抢滩春节市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抢滩春节市场  柯瑞森L10鼠标上市

柯瑞森L10 2.4G激光无线鼠标

    面向大众用户的L10造型比较朴实,虽然没有过多的个性穿插,但舒适的对称人体工学设计和表面UV光油处理效果,给L10带来了不俗的外观,看上去仍然给人留下了十分不错的印象。

抢滩春节市场  柯瑞森L10鼠标上市

    L10采用了标准的三键设计,鼠标搭载了一颗800DPI的激光寻迹引擎,虽然没有夸张的数值,但光标定位精准、反应快捷,完全可以满足大众用户的要求。激光定位技术的采用,大大提升了L10的过面能力,使得它能够适应广泛的表面介质,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抢滩春节市场  柯瑞森L10鼠标上市

    从鼠标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L10具有十分符合人体工学的造型,加上对称式设计和鼠标两侧的橡胶漆类肤质处理,令L10带来了十分舒适的手感,这一点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也比较出色。

抢滩春节市场  柯瑞森L10鼠标上市

    作为一款2.4G无线鼠标,电池的续航力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问题。柯瑞森L10采用了先进的四段智能省电模式设计,具备长达半年的续航时间,解除了用户频繁更换电池的麻烦。此外,小巧的NANO接收器也使L10拥有了出色的即插即忘体验,不论是搭配台式PC还是笔记本电脑,L10都可以轻松相伴。

抢滩春节市场  柯瑞森L10鼠标上市

    虽然定位并非高端,不过柯瑞森依然为L10设计提供了5种时尚颜色款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要求,这在同类产品中也并不多见。

    柯瑞森将L10 2.4G激光无线鼠标抢在春节前推向市场,显示出了柯瑞森大力进军外设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外观鲜亮、手感舒适、性能不错的L10 2.4G激光无线鼠标完全可以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要,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多加关注,适时出手。■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