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4 SE将发布,王俊凯现场拆机?

  9月15日消息,今天,OPPO官宣9月21日将发布Reno系列新品Reno4 SE,还宣布了超人气偶像王俊凯成为新品代言人,并将担任OPPO Reno4 SE新品发布会的主讲人。

  随后王俊凯在微博发布OPPO Reno4 SE拆机图,宣布自己将以“5分钟视频”形式于9月21日发布新品。

  OPPO Reno4 系列发布以来,凭借超轻薄机身、超级夜景视频、65W超级闪充以及Reno Glow晶钻工艺打造的潮流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Reno4 SE作为Reno4系列家族新成员,或许也将会承袭以往时尚的外观设计、轻薄5G手机的理念、先进的充电技术以及百变多元的影像功能,届时将由人气偶像王俊凯为粉丝一一揭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