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百度推出TWS无线耳机 28小时超长续航时间

  9月14日消息,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迎来新玩家,百度副总裁景鲲在其朋友圈发文披露百度将在 9 月 15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与其他现有的TWS耳机不同,小度TWS耳机主打智能互动,内置小度AI助手,与小度智能音箱类似能够进行对话等操作,语音控制音乐切换、播放、暂停,问天气、查时间、听新闻。

同时提供同声翻译功能,让出国沟通更便捷。续航方面,得益于长柄装下了更大的电池,以及充电仓设计,小度真无线蓝牙耳机支持28小时的续航,充满电听整整一天也有电量剩下。

从外形来看,耳机内部拥有小黑块,或能提供佩戴检测功能,摘下能够自动暂停播放。具体售价与上市时间要等到9月15日举办的百度世界大会上进行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