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针光技术 双飞燕G9-500F无线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2月22日 双飞燕在键鼠生产中除了保证优异的品质外,还一直在坚持研发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去年,双飞燕的天遥一家亲、讲师笔等技术就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极大的便利,而在近日,双飞燕的一款G9-500F新品无线鼠标又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这款鼠标不光包含了之前的许多强大功能,还应用了双飞燕最新的二代针光技术。

针光技术 双飞燕G9-500F无线鼠标评测

《针光技术 双飞燕G9-500F无线鼠标评测》

    通过包装上的介绍,应用了针光技术的G9-500F无线鼠标有着强大的定位能力,即使是在皮草上也能自如应用,那么它的确是有如此好的表现吗?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本次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