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3足鼎立,影驰RTX 30将系列,火力全开!

  “3足鼎立”!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NVIDIA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并且发布了全新一代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搭载全新的NVIDIA Ampere 架构、更精细的GA102核心、以及加强光线追踪技术、DLSS3,0、GDDR6X显存等新特性纷纷加入。并且影驰作为NVIDIA的核心AIC合作伙伴,也推出了影驰 GeForce RTX™ 3080黑将显卡,该显卡能够为给玩家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还能给游戏以及创作应用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和AI加速。

  影驰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新一代GeForce RTX 30系列每瓦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高1.9倍,可以轻松的在更高的分辨率下提供更出色的视觉体验,支持更高分辨率,能够玩家更出色的游戏体验,显卡将于9月17日发售,接下来给玩家带来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的简单介绍。

  显卡参数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相比上一代搭载Turing图灵架构的影驰 GeForce RTX™ 2080 Ti 大将显卡,CUDA处理器提升了一倍之多并且搭载了全新的散热器,还有全新的GA102核心代号,8+8pin的供电接口相比于公版的8pin接口供电更稳定,也更加强劲,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有着10GB显存容量,搭配19Gbps的显存频率和新一代GDDR6X显存类型,让显卡在处理任务时性能更加强大。

  (悄悄告诉你,影驰 GeForce RTX™ 将系列除了黑将,还会有大将,它搭载了更大的显存容量,值得期待。)

  显卡介绍

  影驰 NVIDIA® GeForce RTX™ 3080黑将显卡,整张显卡采用枪械元素的设计理念,显卡上盖不仅嵌有枪支图案,还设计了一部分枪支纹路且显卡侧面有四个弹孔,但枪械元素的枪托架构则设计在了显卡的尾部,能更加凸显出影驰 NVIDIA® GeForce RTX™ 3080黑将显卡所使用枪械元素的设计概念。

  显卡还搭载原装星焰散热器且搭配3*90mm特殊三风扇以及11片经过空气动力学测试的三折静霜扇叶,让将系列展现出产品的独特之处。

  显卡背板则采用的是高强度铝合金背板穿透式散热设计,在背板上没有继续使用了上一代RTX2080的漏框设计,背板尾端有着鱼尾型散热孔,输供贯穿式散热风流,使显卡的散热性能更加强大。

  虽然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外观走的军械风格,不过在RGB灯效大行其道的今天,仍然可以在该卡身上看到RGB的身影。显卡GALAX LOGO上可控式呼吸灯效,且支持魔盘以及GALAX Aurora Sync进行灯效调整。

  考虑到显卡安装时侧面的3槽接口挡板会与自家机箱大小不匹配,入手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产品盒内会赠送组合式亚克力显卡支撑杆,高度可调节,不用担心显卡太重会掉落的问题。还会赠送2槽显卡挡板,可兼容不同机箱槽口,为玩家解决机箱不兼容的烦恼,十分贴心。

  “为普及而生”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搭载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强劲的性能提升让玩家在游戏战场上随时随地火力全开。

  添加了新一代GDDR6X高速显存, GDDR6X最重要的改进就是先进在显存上面使用了PAM4编码,这种编码方式可以让显卡在每个时钟周期内传输更多数据,最大显存频率也提升到了19Gbps,让GDDR6X拥有超过1TB/s的理论显存带宽上限,也可以在同样的频率下实现更高的显存带宽。

  除此之外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还支持PEI-E 4.0×16,更高的带宽,更快的速度,主打性价比的黑将系列产品就是给玩家们制造性能与颜值并存的显卡。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拥有更强大的光线追踪性能,在NVIDIA Ampere架构的加持下,可以在游戏中感受更真实的光追魅力,并支持更高的分辨率,可畅玩市面上的3A游戏大作,影驰将系列让火力转换为实力助力玩家carry全场!

  影驰 GeForce RTX™ 3080 黑将显卡拥有优异的性价比,其将系列口号就是“为普及而生”对于预算不足和学生党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次显卡采用的未来武器设计理念和全新的参数配置让显卡颜值性能兼具。不仅如此,显卡还使用金属压铸加固中框,高品质用料让显卡的使用寿命更长。并且还提供三年质保以及个人送保,给玩家一个优秀的购卡体验。

  影驰 NVIDIA® GeForce RTX™ 3090/3080/3070 GAMER/星曜/金属大师/将系列产品已正式发布,部分型号即将于近期开启正式售卖。全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带来了强大的性能加持,影驰各个系列产品的重构,也为显卡带来了更多的玩法,从外观到效能,从供电到优化,后续影驰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多不同系列显卡的详细介绍,惊喜远远不止于此!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