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CRYORIG快睿发布散热器新品 单手即可完成安装

  9月11日消息,散热器品牌CRYORIG快睿近期发布了三款新品,其中包括CRYORIG R5 CPU冷却器,Crona 120 ARGB风扇和CRYORIG的备用套件。

R5散热器与其他散热器不同,拥有独特的单手快拆机构,这也是世界上领先个散热器快拆机构。CRYORIG的专利申请“Multiseg”快速安装系统让即使是经验不足的新手安装R5 CPU冷却器也只需几分钟。

R5冷却器的设计使整个散热器和风扇远离RAM插槽。这意味着任何已安装的RAM仍将与R5 CPU冷却器兼容。R5 CPU冷却器共有6个热管,加上底部的纯铜镀镍基座,可以快速有效地将热量从CPU中转移出去。

Crona 120风扇的特点是额定转速从400 RPM,高速度可达1,700 RPM。该风扇的最大负荷最大噪音水平为29.1dBA,而在低噪音水平为16.5dBA。拥有整圈LED灯带,让它安装在任何位置都能展现出炫彩灯效。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暂时还未公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