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别急着买RTX30系显卡,AMD大招还没放

  让我们先回顾一下NVIDIA在本月发布的三款RTX30系列显卡:

  GeForce RTX 3090(10496 个核心,24GB GDDR6X显存):11999 RMB

  GeForce RTX 3080(8704 个核心,10GB GDDR6X显存):5499 RMB

  GeForce RTX 3070(5888 个核心,8GB GDDR6显存):3899 RMB

  三款显卡都带来了巨大的性能提升,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涨价,这次老黄可以说是挤爆牙膏,“背刺”了自家的旧旗舰,也给对手AMD非常大的压力,玩家们更是对此表示非常兴奋。

  不过,AMD的回应也很迅速,已经于今天宣布将在10月28日发布代号为Big Navi的RDNA2架构显卡,归属RX 6000系列,面向高端市场。

  据此前爆料信息显示,新RDNA2架构对比去年进步明显的RDNA架构显卡,同样拥有高达50%的每瓦性能提升,而且将在售价比RTX 3080便宜150美元的情况下,拥有接近的性能和20GB的超大显存。

1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