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499美元!XSX售价公布 与上一代X1X价格持平

  9月10日消息,两款次时代主机的“憋气比赛”终于将要迎来大结局。微软在前天正式公布轻薄小主机Xbox Series S的299美元售价之后,也在昨天正式公布了Xbox Series X的售价,499美元,让不少人大呼“真香”。

要知道,上周让不少人同样大呼“真香”刚刚发布的RTX3070显卡,同样定价499美元,一台次时代游戏主机与一块30系显卡价格持平,并拥有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硬件性能。

与售价一同公布的还有上市时间,Xbox Series X将与Xbox Series S同时在11月10日全球发售。根据此前不少人的推测,本次Xbox Series S售价将会超过600美元,这下微软可谓打了不少人的脸,不过这也是众多消费者所期待的。

另外它还可以“分期”购买,每个月支付34.99美元,即可以获得主机+Xbox All Access订阅服务,但需要签订24个月的合约。不知索尼PS5会如何应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