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还没完!三星计划再推出一款三防平板产品

  9月10日消息,三防设备作为小众产品,愿意为其推出全新产品的厂商少之又少,除了手机,例如设备维护等特定用途人群对于三防平板产品同样有着使用需求,而能跟上时代的三防平板已经几乎不存在。

根据较新消息,三星将在推出Galaxy Tab S7与Galaxy Tab A7之后,再推出一款Galaxy Tab Active 3三防平板电脑。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搭载旗舰的骁龙或猎户座处理器,而是采用了中端处理器Exynos 9810,配备4GB运存,配备5050mAh电池,对于一款平板来说并不算大,其他配置暂时并不清楚。

上一代Galaxy Tab Active 2的发布还要追溯到2017年,采用Exynos 7870处理器,3G+16GB存储。

作为一款三防产品,拥有三个物理“金刚键”,尽管看起来似乎与时代脱节,但当戴着手套或者湿手操作时,物理按键相较虚拟按键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