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XSX存储卡价格曝光 220美元速度可达2.4G/s

  9月10日消息,在7月底,Xbox Series X存储卡在官网上线。Xbox Series X将内置1TB固态硬盘,但考虑到现在游戏容量越来越大,微软专门为玩家提供了扩展储存卡。

该储存卡为微软和希捷联合开发,容量同样为1TB。根据官方介绍,该储存卡能够提供和内置SSD相同高速的体验,通过Xbox Series X后面预设接口与主机连接,可提供 2.4 GB / s 的原始 I / O 吞吐量。

现在,这款存储卡的价格也已被曝光,售价为 220 美元,约合1500元人民币。

Xbox Series X将搭载AMD Zen 2和RDNA 2显卡架构硬件,支持硬件加速的DirectX光线跟踪,另外官方表示,Xbox Series X的GPU性能是Xbox One X的两倍,是Xbox One的8倍。X系列还将配置蓝光Disk阅读器,不仅可以玩游戏、看电影,还将支持4K、HDR10以及杜比视觉技术。对于游戏,微软承诺Xbox X系列将支持高达120帧和8K分辨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