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雷柏i130蓝牙TWS耳机,邀你和音乐碰杯

  安静是一种奢侈品粉丝称赞能享受独处与独立的人,

  悦己自处,跨越生活的琐碎无常,

  在嘈杂和快节奏的世界里获得灵感和快乐,

  无论将要去向何方,别忘带上自己的阳光。

  她说:“追光者的人生,温顺尚早。走向最心仪的方向,自喧嚣中抽离,倾听内心的声音,在一个人的千山万水里,总能寻觅最闪耀的星芒。

  她喜欢一身素装,享受音乐的时候,打开窗户,阳光照进客厅,连上耳机,打开挚爱歌单,按下播放键,在独处放空自我,杂乱思绪和种种压力抛到脑后。

  他偏爱黑白色系,音乐的陪伴是他设计时的习惯,工作台永远有一副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不可忽略的仪式感。桌面常备笔纸记录灵感,不时流动的音符音符跳跃,构成他的日常。

  他习惯带着耳机去运动,说出汗是工作后最彻底的轻松。人生不会永远热闹,经营事业、经营生活、经营未知的阶段,留白能给予安心。

  雷柏i130蓝牙TWS耳机,希望能让你从音乐中挖到一点没有负担、自给自足的满足,认真生活的小确幸。因为它精致小巧,立体声沉浸感强,你可以用充电盒收起它,它可以陪你去旅行,陪你工作,陪你独处,陪你闯任何地方,匹配你的每段人生。

  谢谢你来,仪式感的生活,不需要很贵。加一点点惊喜,沁入一丝鲜活。

  雷柏i130采用蓝牙5.0芯片,可覆盖约10米左右传输范围,适配市面绝大多数电子设备。TWS真无线设计,彻底告别繁琐的线材烦恼,如首饰般轻巧,只需将i130耳机从充电盒取出,即可自动开机,并开始进入配对状态。一次配对之后,再次取出时即可自动回连上次连接的设备,舍弃繁琐,省时省心。

  单耳机重量仅约4.5克,随机附赠S/M/L三个型号的耳帽,进一步适合耳郭,减少不适感,佩戴持久舒适。IPX4级防水性能,有效防止日常生活溅水,佩戴时的雨水、汗水侵入等,运动更随心。如此精巧的耳机,雷柏工程师依然将7mm高性能扬声器单元融入其中,在精心调校之下,低频下潜有力,中高频细腻柔和,还原音乐最本来的味道。

  雷柏i130支持单人单耳、单人双耳、双人双耳使用,不论商务语音通话,还是影音游戏娱乐,都能符合你想要的使用状态。左/右耳机皆防误触实体多功能按键,可实现多媒体/通话等操作,畅享科技生活。多功能按键周边有环装LED提示灯,方便各项操作时快速了解耳机的状态,一目了然。

  i130内置高性能锂电池,支持手机电量提示,可续航约3.5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提供约14小时的续航时长,将耳机放回充电盒,即可自动关机/开始充电,即便是长途旅行依然能量满满。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