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影驰将推出PCIe4.0固态硬盘 7G/s超高读速

  9月9日消息,知名硬件厂商影驰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OF,近日即将推出PCIe4.0固态硬盘,命名为“HOF EXTREME”,从命名不难看出,性能相较此前的HOF PRO M.2有进一步提升。

       搭载群联第二代PCIe 4.0 SSD主控PS5018-E18,采用3D NAND TLC颗粒,作为性能提升的关键,支持PCIe4.0X4通道,持续读取速度高突破7Gb/s,持续写入达到6.85Gb/s,高提升达到了55%,将成为目前最快的消费级固态硬盘。

       HOF EXTREME起步容量为1TB,提供2TB/4TB三种容量规格。外观方面,采用金属+玻璃镜面设计,一改此前大面积的金属外观,更加低调沉稳,而外观看起来也更显质感,发热量也会进一步降低。除此之外,为了提高兼容性,HOF EXTREME SSD的散热器优化了安装结构和厚度,可以更好匹配不同品牌主板。

  目前,影驰暂未公布具体售价与上市时间,不过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7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