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打印成本低 爱普生ME1+喷打特价360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2月17日 家庭个人用户在乎喷墨打印机的低成本购机,爱普生ME1+的理由则不仅仅是其机器的购买成本低,这款机型在后期成本上在同档次喷墨打印机市场上,改装连供带来的几分钱的单页成本,自然也是首屈一指。爱普生ME1+现售360元值得我们考虑。

爱普生ME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ME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ME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ME1+提供普通文档打印能力,作为一款较老的机型,其速度不是很快,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成本低廉,T057、T058墨盒组,原装购买成本也只有45元+70元这么多,而如果用户改装连供,整套下来只有70元左右,从能提供千余页打印墨水量来看,其后期单张打印成本甚至只为几分钱。

爱普生ME1+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ME1+喷墨打印机

  编辑点评:爱普生对于ME1+不是最便宜的喷墨打印机,但确有理由是一款低端后期打印成本最便宜的喷墨打印机,这就已经有理由让我们选购了。最后笔者再提醒一下用户,在传统市场上购买此机,一般经销商都会随机配送一根USB打印线的,因为此机包装中并不附带,如果用户从京东上买,要先保证自己手上有USB线,省得麻烦买了用不了。

亚商办公在线
产品型号 爱普生 ME1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360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