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四大点优于Pad!分析上网本不可替代性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2月18日 今年1月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经调查表示,2011年全球平板电脑发货量预计将增至5760万台,同时苹果iPad更将占有高达70%的市场占有率。昔日风光无限的上网本等产品,其销量也将被平板电脑继续蚕食濒临殆尽。

2011并非末年! 上网本依旧存活之我见

2011并非末年! 上网本依旧存活之我见

    相信对坊间资讯或市场产品稍有留意的朋友都会发现,上网本正逐渐褪去昔日的光彩,媒体上镜率日益减少,用户们的口口相传更多的反而是市场新秀平板电脑。对此有不少业内人士及用户表示,面对2011年平板电脑的如此强势,上网本将无法抵挡,市场占有率也将进一步遭受蚕食甚至被取代。

    当然,此观点的得出少不了上网本产业日益“疲软”的影响,但认为上网本市场将“被蚕食殆尽甚至被取代”的朋友难免也有些过于悲观,至少在小编看来,上网本自身尚存的不可替代性以及众厂商的种种不甘心,将会支持上网本市场在2011年演绎一场最惨痛的持久自卫战。


相关文章

    《王振堂辟谣:宏碁暂不退出上网本市场
    《平板强势难挡 华硕上网本力拼700万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