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山词霸酝酿13年来最大规模全面调整

    泡泡网软件频道2月15日 今日最新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金山词霸正酝酿大规模调整,已沿用13年的logo、名称可能全被放弃。此外,金山词霸高层岗位还进行了调整,原总裁贾琳转任CEO,原技术总监王海明担任CTO。

金山词霸酝酿13年来最大规模全面调整

金山词霸CEO贾琳

    据了解,此前金山词霸由金山CFO王东晖负责,但金山词霸长久以来一直未找到合适的盈利模式,且总经理职位更换频繁,还曾传出会转手给第三方。不过,随着先后在腾讯、淘宝担任高管的贾琳担任总裁,词霸盈利状况开始好转。

    目前金山词霸整个运营策略也发生变化,已经从单纯的翻译软件调整成为集博客、空间、微博、聊天于一体的英文学习社区,并拥有英语学习、娱乐八卦、英语游戏、翻译求助、热门小说等众多栏目,并拥有一定的搜索功能。

金山词霸酝酿13年来最大规模全面调整

    据知情人士透露,进入2011年后金山词霸在继续调整,内部已经正式任命贾琳为词霸CEO,王海明为词霸CTO。此外,金山词霸沿用了13年标志:两本词典与放大镜图案与汉字“金山词霸”组合的标志将被放弃。

    消息称,年前新标志已经在金山词霸内部开始评议,并且有邀请了一些老用户提意见,不过具体的细节暂时并未公布。有分析人士指出,此次金山词霸换新图标,想必也正是为历经十三年的历程注入一份新的意味和内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