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推出全新打孔鼠标 优异轻量化

  9月4日消息,知名外设品牌赛睿似乎像打孔鼠标低头,即将推出全新Aerox系列鼠标,采用打孔轻量化设计,有线、无线都有。

事实上,打孔鼠标并不是领先次出现,此前酷冷至尊等厂商均推出过打孔鼠标,带来更加轻的整体重量;然而打孔势必要牺牲颜值,这也是赛睿的主要竞争对手们并没有采用打孔鼠标的设计。赛睿Aerox系列有5款新品,包括Aerox 3和Aerox 5两款有线以及Aerox 3无线版、Aerox 5无线版和Aerox 9无线版三款无线版,都有采用镂空设计。

通过爆料图判断,它们的外观分别基于Rival 3和Rival 600改进设计,其中,Aerox 3有线版只要57克,其他几款也非常轻,优异的Aerox 9无线版也只有85克,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操控体验。Aerox 3 Wireless和Aerox 5 Wireless则是前两款产品的无线版本,重量增加了9-10克,而这一系列中的旗舰产品Aerox 9 Wireless是在Aerox 5 Wireless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数量的侧键,重量因此也增加到85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