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HyperX发布新款毒刺加强版 50mm大尺寸单元

  9月4日消息,金士顿旗下电竞品牌HyperX发布新款Cloud Stinger S毒刺加强版游戏耳机。采用50mm定向驱动单元,拥有精准的音频解析度,可带来高品质的音效;精确的听声辨位效果,帮助用户取得更加出色的发挥。

延续了毒刺系列的轻量化设计,重量仅为275克,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疲劳;耳罩部分可90度旋转,避免不佩戴时造成不适感;可通过HyperX NGENUITY软件开启、关闭虚拟7.1环绕立体声音效,在影音或游戏中获得更好的影音体验。

特别针对高效交流调教的一体式旋转麦克风,降低环境噪音突出人声,与队友交流准确无误,同时能够旋转静音,高效切换避免在语音中打扰他人。

同时毒刺加强版游戏耳机不仅适用于PC端,还能够兼容PS4、Xbox ONE、Mac、Switch和其他移动设备,并提供了2.5m超长音频数据线,让玩家可以真正做到一机多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