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EC推出首款Android上网本LifeTouch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15日 今天上午,NEC展出其首款采用Android系统的上网本LifeTouch。这款产品搭载NVIDIA Tagra 2处理器,拥有7英寸LED显示屏、800×480分辨率、全球定位系统,加速度传感器、内置SD/SDHC卡槽和200万像素摄像头。

NEC推出首款Android上网本LifeTouch

    这款上网本共有三个版本,第一款配备WiFi、3G和8GB内存,售价45000日元(约人民币3555元);第二款配备WiFi和4GB内存,售价40000日元(约人民币3160元);第三款单一WiFi版本,售价45000日元(约人民币3555元)。

    这款产品重约699克,与iPad相近,其中单一WiFi版本的续航能力达到9小时。此外LifeTouch还对SNS、邮件、文本等的图片添加功能进行了有效整合,用户可在几秒时间内添加所需图片。

    随着平板电脑的井喷式发展,上网本市场受到极大冲击,各大PC厂商逐渐甚至停止生产上网本产品,转攻平板电脑市场,上网本市场出现萧条的局面。但NEC逆势推出这款上网本产品,希望以此在日本市场赢得更多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