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酷我音乐盒为情人节支招省钱不省浪漫

    泡泡网软件关频道2月14日 情人节来了,鲜花还是巧克力,花钱不少而且还显得有些太平常了,想不想为另一半打造一个与众不同但又绝对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呢?那就跟着一起来动手做吧。现在很多用户的电脑里都会安装酷我音乐盒听歌,你只要对TA的酷我音乐盒做点小改动,就会立即变成情人节最与众不同、最浪漫、最有纪念意义的礼物了,你不信,请不要眨眼。

    一、换上最甜蜜的皮肤

    既然是情人节,首先就是要酷我音乐盒变得有情人节的味道。这很简单,酷我音乐盒专门提供了情人节皮肤,唯美的、浪漫的、小甜蜜的应有尽有,可以尽情打扮,让你的他/她一打开酷我音乐盒就能感受到情人节的浪漫气息。

    打开酷我音乐盒,在窗口右上角点击“换肤”按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点击下载更多精彩皮肤”选项即可打开酷我音乐盒专门的皮肤下载网站,在“节日”分类里即可找到专门为2月14日情人节目设计的皮肤了。找到一款你喜欢的皮肤后,点击“立即下载”按钮将皮肤包文件下载到电脑里,再双击打开运行即可自动更换到酷我音乐盒上,就会看到充满情人节味道的酷我音乐盒了。

酷我音乐盒为情人节支招省钱不省浪漫

    二、用照片做歌词背景

    换上情人节皮肤只是一个小惊喜,我们还可以用自己和恋人的照片做成歌词背景呢,只要打开酷我音乐盒播放音乐就可以看到照片,让他/她随时想起在一起的甜蜜时光来。

    打开酷我音乐盒,切换到“正在播放”窗口,在上方点击“照片”按钮打开准备好的照片,比如你和恋人的合影、旅游纪念照等等,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酷我音乐盒为情人节支招省钱不省浪漫

    这时再播放一首音乐看看,你会发现酷我音乐盒会开始自动播放这些照片,而歌词则会自动显示在下方,这样跟随着美妙的音乐显示你们爱情生活的点点滴滴,是不是很有趣很甜蜜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