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智慧商务楷模 LG KW730助你步步为赢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4日 “身着笔挺深色的西装,气质沉稳,不拘言笑,无论你什么时候看到他,他都正忙于电话,或者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行色匆匆……”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对商务人士的第一印象。随着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现代商务人士已逐渐摆脱这样的形象,而LG电子推出的KW730双网双待商务手机,就是助商务人士摆脱多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限制,进而步步为赢的智能商务生活的利器之一。

智慧商务楷模 LG KW730助你步步为赢

成功第一步:简洁俊朗、气宇不凡

    开公司的杜先生认为,手机是进行商务工作的主要通讯工具。因此,一方面,其身份必须要符合商务氛围,机身的外观和设计、配置上都要有一定档次;另一方面,必须非常实用,在效率、易用性上要有出色表现,以满足商务人士紧张商务工作中的效率需求。“手机不仅有生命,而且有性格,它代表着使用者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处于什么职位,来自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毕竟,我们这样在市场竞争下的公司,要讲究一定档次。”

    尊贵的香槟色全属包边,搭配炫目酷黑的里框,赋予了LG KW730极大的视觉冲击力;112*54*13mm的三围尽寸和115.5g的重量颇显稳重典雅,同时还为用户赢得了舒适的持握感;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触摸屏,屏幕下方除了拨号、挂机、确认键之外,再无其它冗余的按键设计,与年轻商务人士简洁俊朗、气宇不凡的气质高度契合。

智慧商务楷模 LG KW730助你步步为赢

成功第二步:高效易用、如虎添翼

    一款手机的高效、易用是最为关键的,在解决了面子、身份、自信等问题之后,人们对手机的内在需求便显现出来。毕竟商务手机要能给商务增添动力,才名副其实。

    已经购买了LG KW730两个月的张先生谈及自己的选择,还是十分满意:“LG KW730是真正意义上的双网双待,一个号码在通话时,另一个号码有电进来会有提示,不像有些双网双待手机,一个号码处于通话状态,另一个根本无法接通,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耽误了不少事情;而且KW730预置了手机炒股、GPS导航、天翼资讯等诸多常见商务应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快捷;另外,KW730的待机时间也是一个亮点,完全没有其他智能手机待机不超过2天,电话多了甚至得一天一充的麻烦……”

智慧商务楷模 LG KW730助你步步为赢

成功第三步:一面精彩,一面享受

    列宁同志曾说过:“不会休息的人就不会工作” !作为一名每日工作繁重,还经常出差,作息不规律的商务人士,不仅要热爱工作,更要学会休息和享受生活。

    LG KW730采用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多种模式拍摄,让用户轻松拍摄生活的美好瞬间;丰富多彩的图片编辑功能让用户在闲瑕时随心所欲DIY图片;而MP3/MP4多媒体播放器以及3.5mm通用耳机插口,则让美妙的视听享受从此如影随行。另外,主流SNS应用的预置还可以让你将自己的快乐随意分享,与亲朋一起享受精彩的商务之余。

智慧商务楷模 LG KW730助你步步为赢

    早上起床,LG KW730第一时间将最新资讯送上;上班途中,智能GPS导航带你轻松穿越城市森林;商务工作,LG KW730将你的工作打理的井井有条;商务之余,看看视频,织织围脖……手机只是打电话、发短信吗?不是,“一面精彩,一面享受”正悄悄地成为现代商务人士新的生活方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