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15分钟后爆炸!测淘宝销量最大的电源

    这样一颗功率200瓦出头的破电源能获得淘宝月销量冠军确实说明很多玩家对电源的忽视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我又截图本月淘宝销量第1到第7的电源。

淘宝销量最大电源

淘宝销量最大的电源

    不用点击进入店铺查看宝物,89元买500瓦电源是不可能的,59.99元买420瓦电源也不可能。一个正经下料生产出的的300瓦电源的零件成本就要70块。值得欣慰的是第七名我看到了一款合格的电源,Antec VP450P,而且价格也比较正常。

    再多的例子也不如亲自体验一下,我见过不少电源出“事故”的玩家,从此不敢在电源上再节约。这篇文章只写了爆炸一事,而航嘉正品的冷静王至尊版到底如何,请您关注之后的评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