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官宣米家液晶小黑板与洗烘一体机新品

  9月1日消息,小米最近官宣了多款新品,首先是米家液晶小黑板20英寸版。

在去年,小米就推出过米家液晶小黑板,不过只有10英寸和13.5英寸两个版本,不少用户希望小米推出更大的小黑板来满足呈现更多内容,目前众筹的20英寸版液晶小黑板便满足了这一需求。

米家液晶小黑板采用了定制液晶膜配方,蓝绿色笔记,屏幕支持高灵敏压感技术。官方表示,米家液晶小黑板采用无蓝光液晶屏,安全无尘不伤眼。续航方面,官方称这款零功耗液晶屏只有在清屏的时候才会耗电,每日清屏 100 次的话,一粒纽扣电池可以用一年。

在昨天,小米同时官宣了洗烘一体机新品,定位更加高端,据官方介绍,全新米家高端洗烘一体机将做到 “更静,更稳,更澎湃”,将在今天正式发布。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