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呜呼起飞!一键超频的七彩虹GTX 1650

  很多电子产品都可以通过超频提升性能,例如著名的显卡液氮超频,但是这种超频对于很多人来说太过遥远,技术门槛太高,而且非常耗费精力。那么有没有那种只需一键就能超频的好超频呢?嗯,这就有一款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50 Ultra OC 4GD6 显卡给你一键超频的快感。

  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50 Ultra OC 4GD6 显卡采用图灵架构的TU117核心,配备4GB的GDDR6显存,拥有128bit的显存位宽,896个CUDA核心,采用6pin供电,建议电源配备300W以上。

  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50 Ultra OC 4GD6配备了七彩虹为用户贴心设计的一键超频功能。用户只需一按,显卡将会自动超频,性能会提升不少,不用用户去调复杂的参数,也无需加上什么液氮之类的额外配置,一键即可为你超频。

  散热方面,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50 Ultra OC 4GD6 配备高效均热背板,还有高效散热鳍片,加上两个性能强劲的风扇,那散热性能真的是妥妥的不用愁。

  此外还有“性能提升”神器RGB的加入,可以自由调节你的灯效营造你需要的视觉效果。只要你想那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在这个显卡上面更换灯光颜色。

  此款iGame GeForce GTX 1650 Ultra OC 4GD6显卡的综合实力还是相当友好的, 主流的“吃鸡”或者“男友5”(BF5 战地5)都可以游玩,而且功耗要求也不是非常高。

  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50 Ultra OC 4GD6有DP+HDMI+DVI三种输出接口,覆盖主流显示器接口,用户无需转换接口,为用户提供了较好的易用性。

  这个显卡非常适合千元预算,或者电源较小用户的需求,可以充当一张不错的主力卡或者等更高端配置的过渡阶段显卡。

  目前七彩虹iGame GeForce GTX 1650 Ultra OC 4GD6 显卡售价为1099元。日常售价1199元,除此之外该显卡还支持长达三年的质保,更可以个人送保,可谓非常有诚意了。不来看看吗?

  点我查看:https://item.jd.com/10001234813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