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八方手机版更新 签到流程更流畅

    泡泡网软件频道2月14日 随着智能手机的流行,各种手机应用也开始火热,其中作为一种社交生活新时尚,很多手机用户无论走到哪里都喜欢拿出自己的手机进行签到。网易八方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移动社交产品,混合了社交、探索、游戏等多种元素,可以在手机上“签到”,与自己的朋友一起在游戏中探索这个城市,赢取积分、徽章和国王头衔等。

网易八方手机版更新 签到流程更流畅

    网易八方先后推出了Android/iOS/Symbian/PPC等各种主流手机平台使用的版本,迎接2011兔年的到来,网易八方也于日前推出的最新升级,给用户带来了许多给力的新功能,其中包括:

    1、探索周边信息更加容易

    周边特惠信息一次都看到,身边的商家特惠,签到就能抢到!附近有哪些好友一目了然。不用签到就能知道那些朋友在附近,赶紧上去打个招呼或者一起组个局? 周边有用的贴士统统告诉你。还能看到哪些是好友发表的(朋友的建议才是最靠谱的!);哪些是自己感兴趣的(既然早就想去了那就立刻行动吧!);哪些是最优质的(广受好评的贴士,更该看看啦)。 附近的好友趣事也能在“探索周边”时看到!TA曾经与你无数次的擦肩而过,上天安排滴猿粪啊……赶紧加个好友(不想被陌生人打扰?也可以在隐私设置中修改一下XD)。

    2、签到流程更流畅

    不仅可以选择附近地点,还可以选择最近签到过的地点继续签到,懒人必备。访问个人主页,能看到TA最后在哪里签到,也许恰巧就是你也常去的地方哦。

    另据网易八方官方透露,八方WEB页面也将以崭新的面貌跟大家见面,手机版页面也会同步更新,网易八方玩家多留意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