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一加低端新机Clover详细配置爆出

  8月31日消息,传说中的一加另一款新机Clover目前又有更多消息。据外媒AndroidCentral消息,一加Clover将搭载高通骁龙460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4G+64G存储,配备6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8W快充,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并保留3.5mm耳机接口。

屏幕将搭载6.52英寸IPS面板LCD屏,分辨率也为HD+(1560 x 720)级别。相机方面,采用后置三摄,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两个2MP镜头。价格方面,预计售价200美元,约合1370元人民币,预计将在美国和印度市场销售,或许不会进入国内。

此前一加发布一加Nord,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8/12GB LPDDR4内存、128/256GB UFS 2.1闪存、后置四摄、主摄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4115mAh电池及30W快充。

印度售价为24999卢比起(折合人民币约为2300元起),此前有消息称一加Nord可能进入大陆市场,考虑到国内售价肯定要比海外便宜,因此该机的国行版价格很可能在2000元左右。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