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手表再升级,“小习惯”上线成亮点

  8月28日,小米手表再次迎来了较新的OTA升级,并且这次小米手表的更新又增加了一些有趣及实用的功能,并针对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反馈的问题不断进行改进、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这次小米手表的主要升级中有一项是“小习惯”,并作为本次小米手表OTA升级的亮点,包含勤喝水、不熬夜、吃早餐、看书阅读、给爸妈打电话等等16个多种习惯的养成。同时在本次OTA更新中该手表还支持一键遥控拍照,非常适用于爱自拍的小伙伴。

  此外该手表还增加了运动语音、振动提醒。运动中整公里配速、用时、心率区间变化均有语音和振动提醒,让用户可以实时了解运动状态与自己的身体状况。小米手表此次更再次新增了100+款表盘,包括小米的超级明星小爱同学,小米穿戴的新人有力兄弟等众多IP表盘。本次更新后系统支持英文语言,增加了更多使用场景,同时优化了开机流程,减少开机时间、修复微信自动删除的问题,解决了第三方应用带来的异常耗电等问题。目前这款手表标准版仅需999元,明日购买小米手表立减3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