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美加狮发布S.T.R.I.K.E. 13机械键盘

827日消息,作为高端PC外设公司MAD CATZ美加狮在电竞玩家心中有很高的地位,近日宣布高端键盘S.T.R.I.K.E. 13上市。采用Cherry MX RED机械红轴。 2mm的键程可提供专业的即时响应,以实现高的操控水平。

具有安静、高精确性和极高的耐用性,并拥有5000万次按键命。S.T.R.I.K.E. 13,采用96键布局,在不牺牲功能的情况下提供了完整的性能,并具备完整的数字键和方向键。内设高达18种灯效,并结合了先进的可编程LED灯光和便利的软件。方便您在每个按键上定义您喜欢的颜色,以设置适合不同游戏环境的RGB背光效果。

同时提供了完整的全键无冲功能。整体采用异形外观设计,十分具有美加狮的品牌特点,凭借其简约的设计,S.T.R.I.K.E. 13具有出色的便携性,目前美加狮S.T.R.I.K.E. 13已经在京东与天猫上架,价格87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