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疑似新全面屏iPad Air说明书曝光

今日苹果一口气曝光了7款iPad之后,网上随之就曝光了一组疑似为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 iPad Air 的说明书。

从这组图片来看,这份扑朔迷离的说明书为西班牙语,而图中的示意图显示这款新iPad Air 将采用类似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但却不会搭载Face ID模组,并且是采用了和顶部电源键集成的TouchID识别方式,这一点和之前传闻中苹果正在开发搭载侧面指纹识别功能设备的爆料非常契合。而早前就有爆料称苹果将于明年推出搭载侧面指纹识别功能iPhone SE Plus,不知道这款新iPad是否会先于iPhone推出侧面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该说明书还显示新 iPad Air 的后盖将拥有金属触点,用以和其他键盘配件配对,并且还支持和iPad Pro一样的磁吸Apple Pencil 配对功能。上午透露的两款iPad可能为更新的iPad Pro机型和重新设计的iPad Air机型,不知道这款机型会不会是重新设计的iPad Air。

然而这款新iPad的真实性还有待确定,但或许我们将在不久之后迎来新 iPad。据上午爆料称新Apple Watch和新iPad将会于9月8日发布,让我们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