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省钱更实惠 HP K109a打印机仅售500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2月13日 HP Deskjet K109a是一款“惠省”系列的家用彩色喷墨打印机,拥有“梦幻星辰”炫酷面板,标配超低成本大容量墨盒,采用双墨滴打印技术,打印效果清晰明了,同时支持智能网页打印,该产品为有“后省”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加节省的打印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学生使用。

惠普Deskjet K109a(CH367A)喷墨打印机

  HP Deskjet K109a采用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外观,配上简约线条的抽象树枝图案,大方时尚。而黑色为主搭配褐色的图案的机身沉稳中,不显沉闷。圆弧的机身线条,更是给人舒适的手感。它的体积比较小巧,尺寸仅有485×433×142mm。而重量仅为2.7Kg,非常适合挪动。

  HP Deskjet K109a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8页/分钟,彩色打印为21页/分钟,超快的速度为学生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600dpi的黑白分辨率,可打出堪舆激光打印媲美的文档品质;4800×1200dpi的彩色打印分辨率,加之采用双墨滴打印技术,1.3pl和5pl两种尺寸的墨滴互补打印,无论是几何图形的辅助线还是复杂的化学反应公式都能清晰可见。

  一触式“快速打印取消”按键可立即停止作业,节省墨水和纸张;自动出纸按键在卡纸的情况下,打印机可以将打印纸吐出来;黑墨和彩墨墨量指示灯分别会在墨水使尽时提醒用户更换。惠普Deskjet K109a采用黑/彩独立墨盒设计,最大的特色就是突破喷墨打印的成本“瓶颈”,它使用703号大容量墨盒,在5%的覆盖率下可打印600页黑白文档和250页彩色图文。

    编辑点评:惠普推出的HP Deskjet K109a惠省学生打印机,性能可靠,配有703大容量墨盒,后期打印成本低,满足了学生对打印成本节省的需要,同时大容量的墨盒又满足了学生打印量的需求,因此该机适合学生及家庭用户使用。

鼎好电子
产品型号 惠普 Deskjet K109a(CH367A)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500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