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Android 2.2包场!高度好评"安卓"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3日 曾经有这样的一部电影,主要内容讲的是一个当兵的称大哥外出打仗的时候抢了大嫂,后来又捡了一个美女,这个美女不安于现状,总是想抢大嫂的位置,再后来都死了……这就是诺基亚、微软以及英特尔的真人版电影,电影的名字叫《画皮》。

Microkia?诺基亚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

诺基亚的故事

    诺基亚和微软折腾不停,用户的疑问也不停,我也不想考虑那些过于复杂和高深的问题,只是有种遗憾,N95、E71、E51的实用派手机大概是一去不返了,当未来的手机越来越“同质化”的时候,我们还有什么可期待……

摩托罗拉里程碑2 Milestone 2手机

摩托罗拉的Milestone 2

    回看Google的Android发展,去年的如火如荼到今年会变成大红大紫么?系统升级又是否会像去年一样多变呢?也难怪越来越多的人说买Android手机就要买Google自家的,这样才能跟上升级的速度,好吧,我们都老了,Google大人您能让我们的手机也稍微休息一下么?越来越多的功能体现的不是越来越先进,反而是老人家越来越用不明白……真的用不明白了。当然年轻人是无所谓的,喜欢追求新事物的他们从不考虑功能多了是否能用到,有就好了,下面是笔者搜集的一些Andrid 2.2机型,虽然不是最新的Android 2.3,但硬件配置上是完全达到要求的,只要官方放出升级系统,马上就可纳入怀中,升级无忧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