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再创新高 ROG发布360Hz刷新率显示器

  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上,ROG就公布了自家360Hz显示器,受疫情影响,这款超高刷新率的显示器迟迟未能上市,近日传出消息,ROG将在下个月正式上架销售。

尽管晚了大半年,但并不影响它仍然是领先款上架销售的360Hz刷新率显示器。华硕 ROG Swift PG259QN 显示器拥有一块 24.5 英寸的 IPS 游戏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P,刷新率可达 360Hz,拥有 1 ms GTG 响应时间,支持 NVIDIA® G-SYNC 刷新同步技术,同时支持HDR10。

外观方面,ROG Swift PG259QN继续采用现有ROG电竞游戏显示器的外观模具,背面同样有ROG的图腾花纹、RGB神光同步系统,支架也有ROG的投射灯等酷炫元素。

拥有智能冷却系统,采用定制型号的大型散热器,支持 ±25° 旋转、-5°~20° 倾斜、0~90° 枢纽旋转。接口方面,配备了配备 DP1.4、HDMI 2.0、USB3.0 等接口。售价暂未公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