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雷蛇联合腾讯推出电竞定制套装

  8月27日消息,雷蛇与腾讯的合作至今已有近十年时间,近日,雷蛇出席在海南举办的2020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和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发布了雷蛇X腾讯定制套装。

此次发布的雷蛇腾讯电竞定制套装包括雨林狼蛛V2-腾讯电竞定制款轻机械游戏键盘、炼狱蝰蛇V2迷你版-腾讯电竞定制款游戏鼠标、北海巨妖标准版X-腾讯电竞定制款游戏耳机、重装甲虫V3-腾讯电竞定制款鼠标垫。炼狱蝰蛇V2迷你版,配备了8,500 DPI光学传感器,6枚可编程按键,板载记忆体以及Razer光学鼠标微动,支持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效技术。

雷蛇雨林狼蛛V2,采用Razer雷蛇轻机械技术,将利落的按键敲击与柔和的触感相融合,多功能数字拨轮和多媒体按键,采用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效技术,可以完全自定义灯光效果,享受更好的沉浸式游戏体验。雷蛇北海巨妖标准版X,两侧耳罩采用柔软的记忆棉材质。搭配可调节头梁,使其成为一款舒适的游戏耳麦。还配备了7.1环绕声功能,在战斗中为玩家提供精准的定位音频。腾讯电竞定制套装建议零售价1496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