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索泰发布新款迷你工作站ZBox Q

825日消息,知名板卡品牌索泰近日推出了旗下新款迷你工作站—ZBox Q,与之前老款相比,最大升级亮点在于采用45W英特尔酷睿10612线程移动级处理器I7-10875H,这款处理器此前已经被不少笔记本产品搭载,性能能够得到保证。

搭配英伟达Quadro RTX 3000 专业显卡,可以看到,这款迷你工作站是面向专业设计生产力人群而推出的。Quadro RTX 3000专业显卡,拥有专用Tensor内核,搭配6GBDDR显存,英伟达还为它升级支持了光线追踪与DLSS技术。

外观方面,整体采用全黑色,顶部及左右两侧均为散热孔位,正面辅以黄色外圈电源键,充满索泰家族元素。

接口方面,正面拥有一个SD读卡器、一个USB3.1、一个TypeC以及耳机音频接口,后置双DP+HDMI接口,4USB3.0接口以及RJ45网线接口等,支持wifi链接。体积仅为2.65升,高度仅为62.2mm。发售日期及价格暂未公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