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IKBC轻薄机械键盘上架 最薄处仅1.3CM

825日消息,2.4G无线连接的机械键盘或许因为需求不大,产品并不丰富,IKBC作为为数不多拥有2.4G无限机械键盘的品牌,此前已推出W200系列2.4G无线机械键盘,近日,又推出了更加轻薄的S200系列矮轴2.4G无线机械键盘。

同样采用87键布局,人体工程学设计,双色 PBT,轻薄机身设计,最薄处厚度仅为1.3CM,拥有独立热键,无线 2.4G 插上即用,无需安装驱动等繁琐步骤,键盘尺寸只有340mm x 138mm x 25mm,随时可以装上就走,配备了独立开关、音量、静音、计算器等多媒体按键。可选红轴和青轴,拥有5000万次的寿命,键盘支持6键无冲,使用两节7号电池供电,官方宣称按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更换一次电池能够连续使用6个月。目前已在京东299元开启预售,相较499元的W200系列,这个售价显得相当亲民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