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设计源自灵感,ROG幻15正式开售

  8月25日消息,此前发布的华硕ROG幻15目前已经正式开售了,售价 12999 元。

  这款ROG幻15在机身设计上采用了铝镁合金打造,整机重约 1.9Kg,厚 18.9mm;外观上该机搭配了15.6英寸4K UHD屏幕,拥有 100% Adobe RGB 高色域,拥有冷锻灰、棱镜黑两种配色。核心配置上,ROG幻15搭载了标压版十代酷睿 i7-10875H,配合 16GB 双通道高速内存,还支持 48GB 的内存拓展空间。此外,该机还配备英伟达 GeForce RTX 2060 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与 AI 加速工作流。

  不仅如此这款笔记本在散热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该机采用定制的ROG冰川散热架构 2.0,拥有 205 片 0.1mm 超薄冰翼鳍片与德国暴力熊液态金属高效导热,配置双 12V 绝尘风扇,经 6 热管、4 出风口排放热量。机身还配备了USB3.2 Gen2 Type-A、雷电 3、HDMI2.0b等多种接口。相信这款笔记本一定将是你心中所选,赶紧入手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