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商用高速扫描仪佳能DR-2010C售9025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2月12日 佳能DR-2010C是一款小型、多功能扫描仪,具有灵活性和快速工作的能力,其小巧的机身也十分适合中小型办公场所使用。目前该扫描仪售价9025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佳能DR-2010C扫描仪


  外观方面,佳能DR-2010C造型简单,机身紧凑小巧,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很容易和办公环境融为一体,其安装简便,操作起来也很容易。

  性能配置方面,佳能DR-2010C支持USB 2.0接口,支持Microsoft Windows 98、98SE、Me、2000以及XP等操作系统,最大扫描幅面为A4,扫描速度为A4幅面200dpi扫描20ppm(单面),40ipm(双面),佳能DR-2010C能对黑白、灰度或24位彩色进行高达600dpi的扫描。此外,该扫描仪能够扫描从合同、表格到多页单据、支票、名片以及更多的各类文件,功能十分强劲。

  编辑点评:佳能DR-2010C采用紧凑式设计,属于工作组级别产品。适合摆放在任何工作室、办公室的角落。可为用户提供快速、高质量的扫描,能有效用户工作效率。

志和利华
产品型号 佳能 DR-2010C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9025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无售后保修服务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