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面屏iPad Air将与新iPhone一同发布?

  最近,推特知名爆料人士@Komiya称,预计在今年10月召开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除了iPhone12系列的四款新品外,苹果还将一同发布数款重要产品,其中就包括大受欢迎的iPad Air 4和跳票了许久的Air Power。

  同时,@Wccftech也发推特曝光了iPad Air 4的谍照。消息显示,新版iPad Air将采用与2018款iPad Pro几乎相同的设计,也就是说,全面屏、Face ID、四扬声器等多项特性都有可能会下放到更亲民的Air系列中。

  此外,2018年随iPhone Xs系列发布但迟迟没有上市的Airpower也可能在今年真正与大家见面。Airpower可以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设备进行无线充电。内部人士透露,它迟迟没有上市的原因是充电时的发热问题难以解决,从而影响充电效率,无法令苹果满意。随着如今无线充电产品的普及,或许苹果也是时候再次发布这款配件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