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火速抢占巅峰市场!苹果iPod系列导购

    iPod classic作为纯音产品是一些音乐发烧友的最爱,这款产品与高端设备HIFIMAN801相比会显得有些不足,但在中高端领域则属较为实用的前端设备。音乐发烧友对便携的播放前端及耳机要求都是相当高的,而测试一款耳机的音质则需要多种曲目进试听。那么苹果经典的硬盘纯音机就发挥了他的本色,120G的存储空间还得到的播放效果相当不俗。

    iPod classic以良好的金属机身和良好的操控感受得到不错的使用体验。更配上有2.5英寸,分辨率为320×240的QVGA显示屏,整体感觉非常不错。

苹果(Apple)iPod classic (160G)MP3

  iPod classic采用了一块2.5英寸,分辨率为320×240的QVGA显示屏,支持AAC(16Kbps~320Kbps)、iTunes Store支持下的受著作权保护的AAC、MP3(16Kbps~320Kbps)音视频。MP3 VBR、Audible(2、3、4)、Apple Lossless、WAV、AIFF等格式的音频文件也可在classic上播放。

上市快抢 120GB新iPod classic仅2100

iPod classic 3经典的机身

  iPod classic还能播放MPEG-4 AVC/H.264 MPEG—4编码的视频或影片。它的视频能力也比较强劲,音频播放能持续36小时,而视频则可维持6小时左右。产品容量160GB,目前有很多耳机商家使用这类便携前端针对中高端产品进行试听使用,还有很多DIY玩家捆绑搭配耳放以求其能发挥更高品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