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新水冷王诞生 银欣旗舰TJ11开箱试用

    TJ11的顶部接口设计比较隐蔽,分别位于电源位凸起平台的两侧,右侧为双USB2.0和音频麦克风接口,而左面则是两个USB3.0接口,此外接口旁还提供了一个重启按键。尽管没有挡板,如此隐蔽的位置也会提供不错的防尘效果。

两个USB3.0

U3接口另一面

左面侧板

中间镂空很重要

    机箱的电源以及热插拔硬盘位与箱内主要硬件的风道彼此分隔,下方四个大面积对称式散热网孔让玩家们对电源和硬盘部分的散热无需担心。而箱内的主要气流则来自网孔上方的镂空式进风口,通过两颗18cm穿甲弹吸风,效果也十分出色,为了能够更加静音,TJ11的顶部尾端还提供了双路风扇调速器。

   

两个开关键

   

附件情况

    在没有参照物的情况下,银欣TJ11的附件盒也看不出大小,实际上在这个其貌不扬的白色纸盒里安放着电源固定架、2个风扇防尘网、3个SSD硬盘架、24pin延长线、装机用螺丝包以及风扇转接线等等,很少能看到如此豪华的附件,当然机箱的价位应该也很豪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