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今天开售 现货热抢中

今天,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正式开售,限量现货,目前已经可以在OPPO官网购买,售价4299元。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也已经正式登陆OPPO广州正佳广场超级旗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门店感受体验。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由OPPO携手知名艺术家James Jean共同打造。James Jean专门创作了《夏日奇遇》画作,OPPO设计师从画作中提取元素,通过三种不同工艺呈现出夏日奇遇梦境的构思,让艺术梦幻设计融入机身,带来更有艺术感的视觉效果。

AG玻璃蚀刻工艺主要用于呈现机身四周的花纹图案,立体浮雕工艺用于表现“奇遇之光”元素,感光暗纹工艺用在“奇遇之光”周围的射线元素,通过三种工艺的组合,《夏日奇遇》的主题得到优秀的展现。特别是感光暗纹只有在阳光或紫外线照射下才展现出的纹理,堪称是背壳设计的一枚“彩蛋”,契合Jame Jean画作中“奇遇之光”激活奇遇梦境的巧思。

除了极具艺术感的机身,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准备了两套优选UI方案,包括夏日奇遇(彩色版)和夏日奇遇(银色版)两种风格,均以《夏日奇遇》画作为主题,和机身背面设计非常搭。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在配件部分也进行了深入定制,65W充电器、手机套都加上了定制元素,打开包装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独特的艺术魅力,给你更加沉浸的夏日奇遇氛围。

在核心配置上,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搭载骁龙765G芯片,支持双模5G。支持65W超级闪充,享受极速充电体验。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还支持超级夜景视频、视频超级防抖3.0,进行视频创作效果也很好。除此之外,延续了标准版的7.6mm超薄机身、172g机身重量,让女生用起来也很轻松。

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目前已经在OPPO官网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购买。如果想亲自体验一下OPPO Reno4 Pro艺术家限定版的魅力,也可以先前往OPPO线下体验店感受一下。

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