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cer预计笔记本出货量将在Q1趋于稳定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9日 AcerIT产品业务部负责人Jim Wong透露,Acer负的笔记本出货量在经历了上一季度的以外下滑之后将于今年第一季度趋于稳定。

Acer预计笔记本出货量将在Q1趋于稳定

    Jim Wong补充道,从订单数量来看,Acer的笔记本和上网本的出货量将于第二季度继续推进,同时平板电脑将于三至四月间产生收益。

    面对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和芯片组瑕疵问题而导致的新型号推出延后,Jim Wong断言这件事对于Acer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来讲影响将是非常有限的,只在1-2%之间。

    Jim Wong预计,今年Acer的笔记本出货量将增长15-20%,达到4000-4500万台,而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超过500万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