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log神器华为nova7 Pro热销抢购中

  讲真,没有哪一款手机能像华为nova7 Pro,备受广大Z世代年轻人宠爱。就在昨日的818电商大促活动中,华为nova7 Pro又双叒叕卖爆了!该机之所以备受青睐,除强大自拍实力外,前后双景录像、后置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以及5G性能,给年轻人群带来卓越使用体验,使其成为年轻人购机优选。

  华为nova7 Pro 7号色配色

  前后双景录像 与爱宠自由同框

  这届的年轻人非常痴迷吸猫,闲暇时去猫咖点杯喝的赶紧亲热猫主子是头等大事。但一些小猫看到陌生人,不会原地不动乖乖就范,甚至还会自动与你保持距离。想要在不惊扰小猫的同时跟它同框,华为nova7 Pro便能满足你。

  在系统相机里开启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后,屏幕会同时出现你兴奋的小表情+不远处喵咪用自己疑惑小眼神,晃动着脑袋望向兴奋的你,这样的vlog记录方式颠覆传统,让你的回忆更加生动有趣。

  50倍潜望式变焦 捕捉爱豆每一个小动作

  除撸猫外,暑假还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看爱豆演唱会,当偶像出来那一刻,即使你和朋友们坐在远处,用华为nova7 Pro的50倍变焦能力拍下爱豆精彩瞬间,再将清晰偶像照分享到朋友圈,多么惬意!

  华为nova7 Pro 7号色配色

  华为nova7 Pro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组合。其中,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助力华为nova7 Pro实现10倍混合变焦,高能实现50倍数码变焦。在OIS+EIS双防抖能力加持下,即使将画面放大到高倍数,也能拍到精彩瞬间。

  5G双卡疾速上网 视频分享“嗖”一下

  现在年轻人喜欢拍vlog分享到微博、抖音、B站等社交媒体平台,来彰显个性,凸显品味。既然是日常vlog,随时随地上传视频也就潜在刚需,华为nova7 Pro支持5G双卡,能提供更快、更稳、更智能的5G上网体验。

  当你用手机拍摄剪辑完一条vlog视频后,将约为几百兆视频上传,会发现十几秒后进度条就已经100%。华为nova7 Pro内置麒麟985 5G SoC芯片,在5G上网、移动连接有着优异表现,当5G基站建设成熟之际,你会发现视频上传速度和上传图片没啥区别。另外,该机还支持六大5G频段,并针对5G弱信号、高速行驶的高铁、地铁等复杂通信场景专项优化,保证5G连接时刻稳定。

  大容量电池40W超级快充满足一整天

  高速度、低时延的华为nova7 Pro,再搭配上麒麟985芯片强大性能,流畅运行任何一款大型手游都不在话下,不过长时间游戏对手机电量消耗是显而易见的。华为nova7 Pro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能满足玩家一整天的使用需求,即使遇上重度手游玩家,其还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把电量充至75%,可以说一顿饭的功夫就能“满血复活”,速度超nice!

  5G时代,各方面均做到让年轻人满意的智能手机屈指可数,但华为nova7 Pro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证实自己硬核实力。尤其在多个生活场景中,该机都能轻松搞定,这让它成为Z世代年轻人心中的非常好的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