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单核性能超强!酷睿i7-1165G7跑分曝光

  代号为“Tiger Lake”的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即将登场。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这一代新U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近期,网络上曝光了酷睿i7-1165G7这款处理器Geekbench的跑分成绩,其单核心成绩1616,多核心成绩5615。其中,1616这样一个分数也刷新了Geekbench单核心成绩的记录。不得不说,酷睿i7-1165G7的单核心性能是真猛啊!

  酷睿i7-1165G7基于英特尔改良的10nm工艺制程,四核心八线程设计,睿频加速高达4.7GHz。虽然核心数量并不多,但是英特尔大幅提升了这一代处理器的单核心性能,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在今年的CES大会上,英特尔正式宣布了基于10nm工艺的Tiger Lake处理器,这也将成为继Ice Lake之后,英特尔推出的第二代10nm制程的移动处理器。在Ice Lake上,英特尔就着重改良了核显性能,而在Tiger Lake处理器中,英特尔也将先进推出基于Xe GPU架构的Gen12核显。

  结合现有的爆料信息,我们可以发现10nm+工艺的Tiger Lake移动处理器相比Ice Lake移动处理器,在同频功耗方面有了极大的改善,能够在相同的TDP下稳住更高的基础频率和睿频。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